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工业园区开展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大检查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1-30 16:25:59 访问量:字体

1月30日,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率队赴重元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寺院作为责任主体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严把消防安全关,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新春氛围。园区民宗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唯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寺内既有建筑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了解了寺院春节期间秩序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举措,朱江表示,重元寺要妥善统筹、精细安排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迎新纳福等各项工作,抓紧源头管理,抓实应急预案,落实值班值守等制度,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