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太仓市委统战部检查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4-30 00:05:56 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4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毛雅萍一行检查我市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惠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长寿寺、双凤寺等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和“双暂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与场所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卫生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检查组强调,当前苏州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各宗教场所要牢牢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落实人员苏康码检查、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措施,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各项安全制度,切实维护宗教活动场所的安全稳定。统战(民宗)部门和属地政府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确保责任到人,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指导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