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市召开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5-09 16:11:55 访问量:字体

5月9日,苏州市召开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周斌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领导班子成员和调研员,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处长,各市、区民宗局局长,市民宗局宗教一处、宗教二处和安全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斌伟局长传达了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和省、市续会精神,各市、区民宗局局长围绕既有建筑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交流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建筑领域安全事故教训,充分认识既有建筑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前期宗教领域既有建筑排查鉴定工作的基础上,组织开展再排查再整治,摸清底数,确保“不漏一处、不落一栋”。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分类治理问题隐患建筑,严格落实“三个一律”工作原则,对标对表“一屋一策”制定C、D级既有建筑整改方案,按时按序落实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加强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活动场所和其他各类产权属于宗教界的房屋建筑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民宗领域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