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相城区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5-13 16:46:53 访问量:字体

5月13日,相城区民宗局召开全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各板块民宗办主任、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布置了下阶段重点安全工作,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赵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相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李赵庚传达了全国、省、市、区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和省、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安全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专题学习了最新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度假区(阳澄湖镇)以及悟真道院、圣堂寺、觉林寺、相城基督教堂与会人员各自就安全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李赵庚重点布置了下阶段安全工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习培训,按照最新要求健全完善各项安全制度;三要突出重点,立即开展排查整改,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四要加强督导检查,推进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版块、各场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立即开展安全领域再排查再整治,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