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一行调研张家港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6-01 16:59:07 访问量:字体

6月1日,苏州高新区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袁晓月一行调研张家港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族工作。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尹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金俊龙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塘桥镇)胡同社区、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张家港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期间,双方互相交流了民族工作的主要做法及经验成效。袁晓月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看到了不足、寻找了差距、解决了疑惑、激发了动力,将积极借鉴张家港市民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高新区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创新发展。金俊龙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创新、共同分享、共同发展,并发挥好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苏州市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