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市基督教界召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7-25 17:12:12 访问量:字体

7月22日,苏州市基督教界召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民宗委、市民宗局《关于在全市宗教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通知》,审议通过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何介苗作动员讲话、市委统战部民族宗教工作处刘峰处长到会并讲话,市民宗局宗教二处马连弟处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县级市(区)团体负责人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作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各团体、场所要高度重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崇俭戒奢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号召,全市基督教界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正确方向,巩固拓展苏州基督教界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良好局面,积极营造全市基督教界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