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昆山高新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大会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54:50 访问量:字体

近日,昆山高新区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理事大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委、苏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昆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高新区民促会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充分发挥民促会联系广泛的桥梁纽带优势,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引导各族群众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守护者、奋斗者,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汇聚民族团结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会员入会名单,并为获评2021年昆山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地基的3家单位进行了授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