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苏州市保护区、姑苏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53:10 访问量:字体

7月28日,保护区、姑苏区召开全区宗教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谋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更好组织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与全区人民群众一道,为持续擦亮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金字招牌”而团结奋斗。保护区党工委书记、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全区宗教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方文浜强调,要聚焦新形势、新变化,牢牢把握宗教工作正确的前进方向。要找准关键点、着力点,全面推动新时代宗教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强机制、强保障,着力形成宗教工作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保护区党工委委员、姑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瑜作会议总结,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系统思维,高标准、严要求推动新时代基层宗教工作走深走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宗教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上,区委网信办、姑苏公安分局、平江街道、金阊街道作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分管负责同志,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