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张家港市开展春节前宗教领域安全督查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2-09 09:44:31 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全市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春节,2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莉带队到河南禅寺进行安全督查。

在认真听取场所春节安保方案、应急预案等情况后,认真检查了河南禅寺的建筑、消防、电器电路、用气、住宿等领域安全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

督查过程中,张莉强调,各板块、各相关部门、各宗教活动场所,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管理上要抓细抓实,把安全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工作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到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做到宗教活动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指导,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