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县动态

爱绿护绿,白洋湾街道开展各族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发布时间: 2024-03-19 09:58:41 访问量:字体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3月10日上午,白洋湾街道联合路南社区、物业公司组织辖区各族青少年在春馨园红馨生态园开展爱绿护绿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拿着小铁锹,在家长、志愿者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分工明确。有的松土、有的栽种、有的浇水,配合默契,共同栽下了石榴、海棠、黄杨等苗木。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一颗颗小树苗挺拔而起,看着自己种的小树苗,小朋友们欣喜万分,特别是在种下了象征民族团结、和谐幸福的石榴树后,小朋友们更是开心的合不拢嘴。

现场同时成立了护绿小团队,将由各族青少年负责看护小树苗的成长,让小朋友们在明白劳动最光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境保护、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的同时,也在他们心中播下“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种子,共同见证结出“民族大团结”的丰硕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